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0

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8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强主持,后勤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曹万俊到会指导。

会上,张强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症结,深刻剖析典型案例,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并依次对发言人的实际思想、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万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查摆问题实在、剖析原因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会议达到预期目标。

最后,张强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后勤班子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举措,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实绩上,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于8月23日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聚焦主题,对照中央《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唐 宇

新闻初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张 强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